元旦家友回娘家

四天的元旦假期結束了,今天的台中,用陽光陪伴每一個繼 續在工作、生命裡努力的人們。這個假期,大家去了哪裡? 做些什麼呢?

元月二日是家裡一年一度的「家友回娘家活動」,這一天, 離家打拼的孩子們都會一起回娘家團圓。而家裡的弟弟妹妹 們,則是開心的分組準備,迎接哥哥姊姊們回家;有協助場 地擺設、桌椅安排的場地組;協助環境美化、海報製作的佈 置組;幫忙環境整理、垃圾分類的服務組;在門口迎接並帶 領參觀的招待組;用相機紀錄每一個過程點滴的攝影組;還 有協助影片播放、圖書準備的圖書組;當然還有協助準備及 製作當天餐點的餐飲組。每一個組別,都有不同的工作,每 一個工作,都是一項特別的學習。

團圓大合照

這一天一百三十多位的家人、朋友們一起回家團圓,帶著自己的先生、太太、小孩、岳母、家人等,回來慈馨這個大家 庭。因為有大家的愛心,才成就了這場盛大的團圓聚會;因為有這段深厚的緣分,才緊緊繫著每一個慈馨家人們的心。 家在哪裡,愛就在這裡,永恆的傳承。

用一顆心回家,帶著滿滿的愛與能量,繼續在生命的路上, 發揮生命的精采!105年,讓我們一起在新的「少年家園 」團聚,繼續用愛溫暖這個家,讓愛在慈馨的大家庭流動。

家人、朋友們一起回家團圓
郭董事長向家人們拜年
王叔叔準備美味佳餚
團圓溫馨實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