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育幼院運動會

拚盡全力的競賽,就值得為生命喝采。

週六一大清早,天剛剛擦亮,家裡的孩子們已經熱血沸騰的出發,準備前往台北體育館,參與期待已久的「全國育幼院運動會」。

拚盡全力的競賽
三對三籃球賽女子混齡組冠軍
運動員宣誓

 

 

 

 

 

 

 

 

 

 

 

 

 

 

 

 

運動員宣誓,宣告今天精彩的賽程,孩子們在場上努力的揮汗,拚盡全力的完成每一項比賽,在一旁觀賽的孩子們,也拉長喉嚨嘶吼著,為場上的每一個運動健將,加油打氣。無論結果輸贏,在比賽結束後,孩子們都能夠與對手握手、擁抱;甚至遇到剛比賽過的對手在與其他隊競賽時,還幫忙一起加油呢!在孩子們身上,我們看見了最美好的運動家精神,這真是場令人感動的體育賽事。

感佩每一個生命的勇士
美好的運動家精神

 

 

 

 

 

 

 

 

 

 

 

 

 

今年,家裡的孩子獲得三對三籃球賽,男子U18組亞軍、女子混齡組冠軍;投籃機女子U12冠軍、女子U15組亞軍;三分線投準比賽男子混齡組亞軍;運球挑戰賽男子U18組亞軍等多項殊榮。這是孩子們用生命揮灑的精采,感佩每一個生命的小勇士,也謝謝長期以來關心、護持的每一位陪伴、關心慈馨的家人、朋友們。

一旁觀賽的孩子及師長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