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協會合歡活動

不識合歡真面目 只緣身在此山中

11月1日,天色微明,家中的孩子們已經整裝待發,準備與大自然來一場生命的交會。

經過兩個多小時車程抵達合歡山登山口,在煙雨朦朧中感受海拔3000多公尺高的低溫。隨著山上的雨勢漸增,孩子們穿上雨衣,繼續征服這座台灣的百岳。雖然過程中是辛苦的,天氣更是寒冷的,但是孩子們沒有放棄,還是努力堅持地登上了主峰,成功征服海拔3416公尺的高度!

冒著風雨,繼續征服這座台灣的百岳
天氣寒冷,但孩子們沒有放棄

 

 

 

 

 

 

 

 

 

 

 

 

 

感謝登山協會的叔叔、阿姨們,準備了暖心的熱可可,以及幸福的午餐,陪伴孩子們學習跨越生命的困難。而登山從來不僅僅是登山,還有陪伴,陪伴自己堅持到底;也陪伴彼此一起完成艱困的任務。彼此互相關心,相互打氣。像是有哥哥姊姊看見弟弟妹妹太冷,便把外套借給他們;或是在路上遇到其他登山的小朋友,很累、需要補充能量,就把自己背包裡的巧克力和她們分享。

一家去登合歡山,一家合歡來登山。透過登山的活動,不僅僅讓孩子們貼近大自然,促進身心健康,也在過程中鍛鍊孩子們的毅力,在生命裡,努力不懈。

陪伴孩子們學習跨越困難
合歡山主峰登山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