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學習與成長的「夏之旅」

每年夏之旅經驗整理,都是一次的見證,見證孩子們的學習與成長。透過旅行,賦權讓孩子們做中學,並製作簡報、上台發表,讓我們一起來見證孩子們的學習吧!

總召(高三):
「這次夏之旅,我學會一件事情,堅持很困難,但是周全更困難。」

活動組 (高二/組長):
「我大概在第五次開會的時候,就暴走了;這次最大的學習,是合作和情緒管理。」

活動組 (國二/副組長):
「在擔任副組長的角色裡,讓我體驗到壓力的偉大,壓力讓我們成長與學習。」

總務組 (高二/組長):
「這是我第一次當組長,發現真的很不容易。要學習接納與調整自己,面對許多的改變。」

安全組 (高三/組長):
「坦白說,到出門前我其實都想放棄。還好過程中有老師們的陪伴與支持,也練習和副組長合作,才能順利完成。」

文書組(高三/組長):
「這次我最大的學習是,當弟弟、妹妹有情緒的時候,我能夠陪伴他。」

感謝每一位在方案中陪伴的師長們、受訪的恆春店家,與每一個支持這份方案的夥伴們,讓孩子們用旅行,展開一段生命成長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