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囉~時光膠囊,種下新希望💊

每年這個時候,慈馨/慈光這個大家庭的家人們,不管身在何處,都會一起回家團圓,分享這一年的故事,也給予彼此新的一年祝福。
這天,在家的弟弟妹妹化身為慈馨家的小主人,從場地佈置、活動表演、餐點準備,孩子們都參與其中,此外,在慈光走到慈馨60年之際,特別在門口重現早期慈光育幼院大門的畫面,讓許多家友們一進家門口,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回娘家活動由氣勢磅礡的木箱鼓表演開起序幕,家人們在溫馨歡樂的氛圍下一起享用團圓飯,一位家友吃得津津有味:「這是只有在這裡才吃得到的味道!」除了準備大家愛吃的家常菜,也特別安排了許多節目,慈馨的孩子合唱院歌,並和家友們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扯鈴、相聲、歌唱、跳舞、戲劇等表演,彷彿回到童年在慈光/慈馨家的時光,好不熱鬧!

今年,也特別安排了「時光膠囊」活動,邀請家人們寫下與這個家的回憶及對未來的期許,相約8年後的這天,一起開啟屬於我們這個家的故事。新的一年,「馨光」這個大家庭,將繼續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與能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