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https://www.taishincharity.org.tw/……/detail-report……

陰雨綿綿的星期六下午,穿上慈馨背心的小豪,緊握牛皮紙袋,和老師一起前往社區,看上去雖有些緊張,但眼神堅定充滿使命感!因為今天可是有任務在身…

「我們是慈馨兒少之家,丟係~旁邊那棟紅色的建築啦,想請您幫我們投票…」來到社區,老師先和店家打招呼,說明來意,接著由小豪雙手遞上今年慈馨少年家園的提案文宣,親手交給社區的叔叔阿姨,沒錯!小豪今天的任務~就是擔任台新提案的促票小志工!

剛開始小豪很緊張,會在老師的身旁,「哇!謝謝你,你幾年級,怎麼這麼厲害。」收到小豪送出的文宣後,社區叔叔阿姨們紛紛豎起大拇指,給小豪許多鼓勵,原本害羞的孩子,慢慢地主動開口,與叔叔阿姨分享,投滿十票可獲得住宿好康😆,邀請大家投票支持!

社區促票,不僅讓周邊鄰居們認識慈馨兒少之家/少年家園,了解生活在紅色建築裡頭的人們,都在做些什麼;也增加孩子接觸不同人事物的機會。

「老師,我下次還要去促票!」小豪信心滿滿的說道,能在過程中有所學習、克服困難並勇敢跨出,您的每一票,都是孩子成長學習的重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