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輔老師~謝謝您這學期的教導,讓我有進步…

111學年度第一學期:一對一夜間課業輔導結束囉!

👦🏻「課輔老師~謝謝您這學期的教導,讓我有進步一點點…」

👧🏻「謝謝課輔老師這學期教我,我學習到很多方法,也辛苦老師了,希望您在這學期能有很多的回憶,更希望下學期可以再繼續教我喔!」

本學期啟動了超過30位的課輔志工,他們來自不同的學校、系所;不同的職業。而每一位志工夥伴也都帶著,不同的想像跟期待來到慈馨,因著這些不同,陪伴孩子過程也會有不同的火花,但有一個相同的地方,就是「一顆願意陪伴孩子的心」❤️

一對一課輔,是人跟人之間的接觸與相處,無論是課輔老師,還是慈馨家的孩子們,都是在一個陪伴也被陪伴的過程裡。課輔有許多「喜怒哀樂的情緒」,也有許多「酸甜苦辣的回憶」,有人決定持續陪伴孩子、也有人有不同的規劃,但在課輔時這些感受、情緒、學習,不僅是彼此陪伴的珍貴回憶,更會是彼此生命中的養分。

「非常謝謝每一位課輔老師,用心地陪伴慈馨家的孩子們,這學期孩子們用課輔時的照片作為卡片,誠摯地感謝課輔老師的陪伴外,也透過這樣的照片,留下一個彼此重要的回憶,同時也盼望跟期待著,課輔老師下學期可以持續來陪伴慈馨的孩子們,課輔老師不只是課輔老師,更是我們慈馨家重要的家人❤️,祝福您們新年快樂、一切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