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登五一勞動齊發心·共助慈馨煥然一新

五一勞動節這天,凱登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的工作團隊來到慈馨家進行櫃子檢修,為孩子們帶來更加舒適的居住環境,也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這個工作團隊擁有豐富的室內設計和裝修經驗,他們非常用心且專業,讓這個安置機構的孩子們也能享受到舒適的居住環境。

合力修繕小家鞋櫃

修繕工程結束後,孩子們回到機構後,發現櫃子本來有點鬆鬆的,變得更加堅固!寢室裡衣櫃門的拉動也變得更加順暢!這些變化都歸功於凱登工作人員的幫忙,像是他們將原本只有兩顆螺絲的五金增加到四顆螺絲,大大強化了結構,讓櫃子能使用得更加長久。十分感謝凱登為孩子們帶來的一切,少有資源能有這樣的用心,來為機構做這些看似平當,卻很重要的工作;環境的維護與教育對於安置機構的孩子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他們曾經生活在一個不穩定的家庭環境中,可能沒有學到東西是需要維護的概念,這孩子就這樣長大了,又如何能維護好一個家呢?因此,慈馨希望在硬體設施上,即使經過10多年,也許舊了,但仍不斷維護及保養,也讓孩子們建立起愛物惜物的觀念。感謝凱登的進場,讓這個理念更加落實。

櫃子加裝堅固五金,再用十年

而凱登的夥伴們非常用心,除了進行修繕之外,也連結各界社會賢達針對慈馨所需物資進行捐贈,像是行李箱、相機、各類食材乾貨等。孩子們在未來結案之後,必然會需要帶著自己的行囊邁向未來,此時有一個行李箱會是邁向未來一個重要的祝福;而孩子們在機構裡的學習或是活動的參與,也可以透過相機來保存他們成長軌跡,未來有一天他要展翅飛翔時,可以帶著滿滿的愛與回憶向前行;而在機構裡,「食」對孩子們來說也是重要的,有營養、健康的食品,對孩子來說,才能有更好的身體發展,也才能滿足孩子們本來在原生家庭中在「食」上的潰乏。

改善小家系統櫃鬆脫情形

非常感謝凱登的來臨,在這段服務的歷程中,我們能深刻感受到他們秉持著「透過空間和人之間的關係,遞送設計的影響力以及建築空間的價值」的精神。凱登的修繕雖然看似有形,但更多傳遞的是那份無形的用心,讓孩子們感受到「愛」的流動。讓孩子在愛中學會愛,相信是社會每個家庭的重要使命。

佛堂拜墊收納櫃檢修

最後再次感恩凱登室內裝修設計公司從中穿針引線,為我們兩家挹注這麼多的資源。讓全體員工及孩子感受到社會上對於社福機構的溫暖、溫馨與溫情!列舉如下,以表謝意: 黃璟豐、黃輝騰、王勵寒、林淑珍、黃郁甄、張庭卉、張沛瑩、曾莉宸、吳雙 如、林亭均、呂逸榛、賴婉容、洪淑婷、王建評、張憶蘋、胡俊豪、劉宥媗、 戴憲銘、蕭煌瓊、蕭呈恩、林政忠、林峻漢、何調順、王貞信、游智丞、曾建 三、蕭淑貞、李杏緣、吳建忠、廖啟清、林士欽、楊居儒、胡木村、陳緯泰、 陳宗霖、林信宏、廖順得、何昶旻、何曉艾、蘇傳茗、鄭榮貴、倪隆裕、王貞杰、何鳳英、楊曜銓、王勝琦、劉奕呈、鄔維翰、江莉娟、曾喜暖、李金彪、黃世塏、賴金薇、陳昭文、尤繼偉、徐孟廉、江政洋、葉佩汶、洪敏倚、羅閩 遷、吳咨賢、陳雍庭、李冠麟、李春勝、李清騰、王翊昌、王元昌、王昭凱、林玉規等大德們! 以及 WKW MOTO 廖子喬、久勝國際重機、小屋子有光-樂學空間、兆泰企業有限公司、芋圓自造所、旺田不銹鋼股份有限公司、致盛興業有限公司、茂承水電 材料行、大景榮營造有限公司、宇辰車業、誠鑫股份有限公司、三裕塑膠股份 有限公司、商木企業有限公司、樂晴帳篷出租、恩典素食、釣具找周吉、愛音 樂的阿晃、耀聖水電消防工程。

 期待明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