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願服務紀錄冊

📢 揭開「志願服務紀錄冊」的神秘面紗!立即獲取您的小本本📙!🌟

✍🏻什麼是「志願服務紀錄冊」?

志願服務紀錄冊,是您獨一無二的寶藏,能夠紀錄每次服務的日期和時數。無論是參與課輔陪伴、行政庶務、照顧需要幫助的人群,還是參與環保行動,您的每一次貢獻都將被完整紀錄下來💗

🎁擁有志願服務冊的好處:

👉🏻懷味美好的志願服務回憶

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將激發您對志願服務的熱情和動力,每次翻閱冊子,您都能回想起曾經的服務經驗,感受到自己的價值和影響力,這將推動您繼續參與志願服務,實現更大的目標和貢獻。

👉🏻讓冊子展現您的獨特魅力

志願服務紀錄冊是一個展示您成長和發展的有力工具,它不僅記錄了您的服務時間,還反映了您的技能、領導能力和專業知識的提升,這將為您的未來學術、職業和社會生涯帶來無限的機會與可能性。

👉🏻閃耀你的志願服務之光

志願服務紀錄冊是與他人分享的絕佳方式,它將讓您更有信心地講述自己的志願服務經驗,與他人交流和建立深厚的人際關係,透過志願服務冊,您將與志同道合的人連結,一起創造美好和有意義的社區。

👉🏻榮譽卡:標誌著您的志願服務成就

持有志願服務紀錄冊志工服務年資滿三年服務時數達三百小時以上,可申請核發「志願服務榮譽卡」。憑藉志願服務榮譽卡,您將能夠進入收費的公立風景區、未編定座次的康樂場所以及文教施設,並享受免費的福利。這是對您長期奉獻和努力的回饋,讓您更輕鬆地探索世界、體驗豐富的文化活動。
🔗相關網址: https://vol.mohw.gov.tw/vol2/honor/index

🔍申請志願服務冊的條件:

成為本會啟動服務之志工

完成「基礎教育訓練」:參與並完成6小時的基礎教育訓練課程,以確保您具備必要的志願服務知識和技能。

完成「社會福利類特殊教育訓練」:參與並完成6小時的社會福利類特殊教育訓練,以提升您在特殊群體服務方面的專業能力。

提供資料、取得紀錄冊:兩項訓練皆完成後,提供本會志工管理人「訓練證明」及「1吋大頭照」(電子檔即可),由本會協助完成後續行政申請,就能拿到熱騰騰的志願服務紀錄冊囉!🎊🎊

❓哪裡能知道志工教育訓練相關的資訊呢❓

🪧請詳見本會官網➡️志工➡️志工基礎/特殊訓練

🔆現在就申請您的志願服務紀錄冊,開啟屬於您的志願服務冒險吧!💪💚

📞如需更多資訊或申請冊子,歡迎您來信 tch3300@gmail.com 或電洽 (04)2213-3300 分機 103 林社工師(職代)

讓我們一起用心記錄每一次志願服務,為世界帶來美好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