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書展「愛、生活與學習」

春天,綻放生命學習的花朵

剛度過新年的喜悅,天氣漸漸回暖,大地萬物正悄悄甦醒,慈馨家的孩子,也趁著一年的最初,開始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

書展一隅

寒假剛結束,開始展開新學期的學習生活,孩子們忙著為新學期準備,並為自己的學習許下承諾;提出課業輔導的申請需求,邀請志工老師協助,讓自己課業繼續進步。

展示立體書 

本家圖書室也趁機推出-春天書展「愛、生活與學習」。讓孩子們一起走入書的世界,透過閱讀打開學習的視野。這次書展除了有新書上架外,還有心靈叢書、園藝、手作書籍、立體書、有聲書、繪本等等多元素材,豐富孩子們的學習。並結合「認識宗教」單元,例如佛像、十字架與佛教、道教、基督教的相關書籍與物件,讓孩子們認識多元宗教。活動中,由孩子協助擔任活動小志工,介紹相關書籍,並推薦新書;幾個年紀較小的孩子,則在老師、姊姊的陪伴下,一起閱讀學習。

「一年之計在於春」,孩子們在愛與祝福的陪伴之下,展開新年的學習,繼續為自己的生命努力。生命的道路持續,學習的故事沒有停止,每一個在慈馨的孩子,都練習在自己的生命裡,綻放屬於自己獨特美麗的花朵。

走入書籍的世界,展開新年的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