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登頂兩座山 孩子們做到了⛰

每年重陽時節,登山協會的叔叔阿姨都會帶著慈馨家的孩子一起爬山,今年已經第八年了,協會的夥伴說:好多孩子從小跟著我們一起爬山,不知不覺都長這麼大了啊!

這次,我們挑戰了一天登兩座山的不可能任務-鹿林山&麟趾山,近3,000公尺的海拔高度,沿途空氣稀薄、步道些許陡峭,有的孩子走幾步就要休息喘口氣,有的孩子沿途一直想放棄:我的頭好痛、腳好痠,不想走了啦!
還好,有登山協會叔叔阿姨的細心陪伴。
有的夥伴一邊哼著兒歌、陪著孩子一步一步慢慢往前走,有的夥伴一路陪在孩子身邊,當孩子不舒服時,便幫孩子按摩舒緩不適,更有許多夥伴背著近20公斤的裝備,只為了讓孩子攻頂後有熱熱的可可和點心可以吃。

登頂了💪,孩子們興奮地跟石碑拍照,紀念自己又突破了一次困難的挑戰。

 

每次的困境,都是學習的開始,唯有自己親身體驗,才能欣賞沿途的美麗風景,感謝「登山協會」的夥伴,陪著孩子一起經驗這段艱辛後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