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過新年~小家參觀日

「老師,地板上的污漬要用魔術海綿才擦的乾淨啦!」
「清理馬桶的尿垢,我有特別的妙方-可樂,老師你不知道吧?!」
過年馬上要到了,這幾天孩子們忙碌地進行大掃除,許多打掃的細節都比平時更加用心。

「歡迎光臨夢想小當家,在這個家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唷!」
大掃除過後,緊接著就是「小家參觀日」,由老師們到小家作客,孩子們擔任小主人,學習接待客人、介紹自己的家。跳迎賓舞、道祝賀詞…,每個小家都有自己獨特招待客人的方式,小家風格也大不相同,有簡約風、文青風、動漫風…,在在展現小家不同的經營模式,也可以感受到小家老師陪伴孩子們的用心。

透過小家參觀日的活動,期待創造與原生家庭不同的體驗,讓孩子經驗到,原來「家庭生活」可以是凝聚、溫馨、互相幫助的。過年期間,歡迎家人們來慈馨家走走,看看孩子們除舊佈新的成果吧!

新年期間營運時間如下:
❤️慈馨兒少之家 除夕當日2/11(四):08:00~19:30
初一至初五2/12(五)~ 2/16(二):08:00~20:30
❤️慈馨少年家園 除夕至初五2/11(四)~ 2/16(二):全時段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