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夢想家籃球營🏀

期待已久的夢想家籃球營,終於在疫情和緩下能夠成行!
上午少年家園的少年們與夢想家-吳松蔚、陳振傑兩位籃球隊員與少年們一起互動。

雖然有過第一次的線上見面,但實際走進安置機構,都是兩位球員的第一次。「孩子們會住到什麼時候?」「孩子住在這裡,費用是自己負擔嗎?還是?」球員對機構有著許多的好奇。透過環境的參觀,與慈馨的夥伴介紹,讓兩位球員貼近與理解安置的生活。

到了與籃球明星見面的時刻,看見少年們有些害羞,而松蔚與振傑隊員仍然大方地與少年們互動,使少年們感受眼前的明星其實是友善活潑、容易靠近的大哥哥,「老師振傑哥哥跟我擊掌3次耶」、「今天能跟振傑哥哥、松蔚哥哥打球,好開心,我還被蓋火鍋哈哈,我需要在練習了」「松蔚哥哥跟振傑哥哥有分享他們有面臨要繼續就學還是繼續打球的抉擇時刻,我目前也是面臨這個狀況,聽到他們的分享我比較確定自己的方向了」。活動過程,主持人臨時起意邀請孩子與松蔚、振傑組成三對三籃球對決,孩子們終於不再害羞,熱絡地與兩位大哥哥玩在一起!

活動結束前的合照,少年們排成一長,自信地露出笑容,期待著擁有與兩位籃球明星的合照,拍完照即趕緊湊到老師身旁,請老師要快點將合照印出來。還特別請松蔚、振傑協助於籃球上簽名,留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謝謝夢想家籃球隊以及松蔚與振傑隊員,帶給少年們一個特別的經驗與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