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登捐愛,把手同行】

在此疫情嚴峻期間,感謝凱登室內裝修設計公司發心募捐物資,提供本家園兒童及少年許多生活用品,同時提升服務個案的生活品質。

此次捐贈過程有著特別的緣分,本家圖書室使用著幾十年來歷史悠久的書櫃抽屜,已磨損無法開啟而需要修繕,於是提出的系統櫃更換把手的需求,在林玉規老闆娘細心的追問用途下,毛遂自薦的說:「恰好我們的本業就是裝潢!是否由公司來找料件?」於是很用心地幫我們在各個廠商中找尋合適的料件。
令人意外的是在捐贈物資的同時帶著公司的師傅,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家園捐贈物資及安裝修繕。
過程中雖然有配件尺寸不合的插曲,但是還是耐煩的到附近商家購買配件,完成一樁美事,真的是很感謝凱登老闆、老闆娘愛心,且幫人幫到底的態度。

溫馨的圖書環境
凱登設計師傅檢修抽屜


在最後離開還不忘囑咐,若將來有需要幫助的地方,也希望我們不吝提出需求。
以下簡單列出其捐贈物資、金額:

  1. 凱登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和室椅6張、食用油品10箱、收納盒50個、23吋螢幕1台、陶瓷把手60個(汰換櫃體把手工程由凱登裝修同仁協助拆裝)。
  2. 致勝興業陳致宇 捐贈葵花油1箱。
  3. 陳遠瑞 捐贈衛生紙3袋、漂白水5桶。
  4. 許家豪、台北林小姐 捐贈22吋螢幕2台。
  5. 周信宏 捐贈棒球練習器4組。
  6. 郭雪芬 捐贈自種香蕉3箱。
  7. 王貞杰、何鳳英 捐贈保久乳4箱。
  8. 王翊昌、王元昌 捐贈保久乳4箱。
  9. 凱登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號召辦理)56,025元

最後鳴謝圓滿此次捐贈活動所有愛心出資、出力者:

蔡麗慧、蔡麗芳、翁志銘、黃輝騰、林淑珍、胡俊豪、林政忠、張憶蘋、田旭旺、黃廣勝、廖順得、黃璟豐、陳俞樺、陳篤科、陳佑澈、童秉宸、劉宥媗、林家榮、陳威毅、陳宗霖、邱揚智、黃建智、鄒嘉宏、楊居儒、王子維、陳緯泰、李元凱、王昭凱、吳咨賢、林恩廷、何冠男、
旺田不銹鋼有限公司、寶誠水電有限公司、鼎芊逸國際有限公司、尚泓油漆、東勢尾老五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