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運動,都是在改變你的慣性

感謝 財團法人英才文教基金會 樂捐本家,支持安置兒少!

瑜人之珈Connie老師說道,許多上班族,一天長坐八小時,維持同樣的辦公姿勢,不僅筋骨僵硬、沾黏,身體的痠痛與不適感,同樣影響著身心健康,透過GYROKINESIS®脊椎螺旋運動,教大家脊椎不同面向的延展,以及肌肉的訓練,伸展全身的筋膜,靈活脊椎,帶動身體的柔軟度,放鬆放鬆身體~

Connie老師一直致力於身心靈的整合工作,並向身邊的人傳遞愛,初從台中瑜珈協會的公益分享活動,開啟Connie老師與慈馨的緣分。107年Connie老師帶著兒少之家與少年家園的孩子,到「優漾複合運動會館」體驗,認識體育相關職業。110年因為好朋友想從事公益活動,老師特別介紹慈馨,協同好友,帶著兩家園的孩子,前往忠興羽球館,學習球技相互切磋。今年度,透過公益課程,讓更多夥伴認識慈馨,並將課程費用全額捐贈,支持孩子們成長!

雖然不常見面,但Connie老師總是心繫慈馨,非常關心孩子們的近況,持續用愛陪伴孩子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