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卓越獎學金頒獎

「我之前很沒有自信,雖然老師會鼓勵我,叫我多嘗試,但我沒有行動力。國一時我做了改變,積極擔任各項活動幹部,學習溝通與合作。就在做中學、錯中學的歷程中,我也越來越有自信和能力了。」
「國三的我,非常忙碌,透過申請獎學金,我整理了自己學習狀態,思考著自己未來的路。」
「以前總認為自己離這個獎很遙遠,但是申請後發現只要努力就有各種可能性。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小看自己的努力!」
「謝謝所有老師的教導與鼓勵,讓我的學習一直有進步。」


第六屆「卓越獎學金、最大進步獎」得獎孩子,上台分享著自己的成長進步,並感謝師長的陪伴。


此次頒獎活動精采豐富,除了六位得獎者分享,還有樂器表演、有獎徵答、舞蹈表演等。而主持人妙語連珠,讓活動處處有驚喜,也成功地促使孩子們積極參與其中,獲得不同的學習體驗,並對申請此獎產生興趣,希望自己『未來也能成為得獎者』。

感謝卓先生團隊蒞臨,卓先生以「不要問明天有什麼變化,而要問我們想變成什麼樣的明天」,嘉勉孩子們每天都要保持學習和進步。相信在卓大哥與師長們支持和鼓勵之下,孩子們也將不斷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