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

《學習 每天點滴的累積 》

「老師、老師,我今天有課輔嗎?」

「我可以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每一天都有課輔嗎?」

家裡幼稚園大班的孩子,開心的和負責志工的老師說著。

從學期開始,陸續啟動課輔資源,協助家裡的孩子課業輔導。

每晚,學習充滿了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孩子們在生活中,累積學習的經驗、儲存學習的知識。

邀請您一起加入課輔的行列,和我們一同陪伴孩子們學習!


 招募志工說明

📢【已額滿】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課輔志工招募

🌈🌈親愛的各位志工夥伴們❤️

  很快過年後就到了孩子們的112學年度第二學期,無論您是第一次前來服務,還是已經來陪伴過孩子們一段時間,都很謝謝您們的願意,在孩子們學習的旅途中,願意帶著理解和愛,用心地陪伴他們走一段學習的路。
誠摯地邀請志工夥伴們,來陪伴慈馨家的孩子們課輔,這樣的陪伴是雙向的,對於志工、對於孩子都是一個人際互動跟陪伴的重要學習,期待您能成為慈馨家的家人、成為孩子的貴人。詳細資訊如下:

【招募對象】:年滿18至65歲,熱愛服務並具備愛心、耐心以及學習熱忱的志工。
【服務類型與對象】:1對1課輔志工、國小~高中。
【服務期程】:113.03.04~113.06.28(為期一個學期)
【服務時段】:週一~週五,晚上19:00至21:00(以學期為單位,每週一次,一次1.5小時)
【志工培訓】
1️⃣參與約訪面談,並參觀機構環境介紹。
2️⃣服務過程中,協同現場師長共同陪伴及教育孩子。
3️⃣協助您獲得志願服務紀錄冊。
【服務地點】:慈馨兒少之家(台中市東區東英路303號) or 慈馨少年家園(台中市東區東英五街88號)。

🚨表單填寫完後,若為「第一次服務」,會與您聯繫,邀約面談時間,面談後經內部討論後回覆。
🚨若為本家原本的課輔志工,慈馨家夥伴內部會做協調跟安排,如確定整體安排後,會再讓志工老師們知悉。
🚨每學期服務皆有一次「志工期中會議」,請志工「務必參與」,今年度時間為「 4/28(日)下午14:00~17:00」。

☎️📞洽詢電話:04-22133300分機101 王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