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馨高照·光龍回家」~113年家友回娘家

家友回娘家,是慈光/慈馨大家庭的重要活動!每年元旦前後,身處不同地方的家人們都會回家,一起相聚、敘舊並給予祝福。疫情緣故,家友回娘家活動已暫停辦理兩年,終於在今年年初,重新掛上慈光育幼院的大門口,迎接家人們回家團圓。

從場地佈置、餐點準備、接待與活動表演都由在院的孩子們及師長一肩扛起,活動前一日便開始充實忙碌著,滿懷期盼哥哥姊姊們回家。

震撼人心的十鼓表演拉開序幕,團圓時刻特別安排「誰是金頭腦」二選一的互動遊戲,勾起屬於慈光/慈馨的生活記憶:公務車的顏色、幾個人一間寢室等,談笑間回憶起過往的時光;主持人帶著大家觀看110年家友回娘家的紀錄影片,並回顧疫情時期家人們之間聯繫送暖點滴;吉他、空手道、舞蹈家內弟弟妹妹們用心準備才藝表演增添熱鬧,伴隨歡樂的氣氛,關懷彼此近年的日常與故事,一起留下合照,家人們約定明年再相聚。

新的一年「馨光家族」故事的扉頁,將持續寫下更多屬於這個家的故事,感謝每位支持這個家成長的家人、朋友,祝福「馨光家族」的家人們帶著滿滿的力量,迎接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