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圍爐~慈馨搭ㄍㄟ「龍」作伙

圍爐有著闔家團圓的寓意。慈馨家的新春圍爐,與明德高中餐飲科合作,用心準備暖心料理,冷冷的夜晚,大人小孩圍桌簇擁,一起享用象徵團圓的火鍋🍲,欣賞師生輪番上陣的精湛才藝表演,董事長逐桌傳遞吉祥紅包,在一聲聲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吉祥話,敲響新春的祝福🔔

今年圍爐同樣由師生共同完成,前置準備工作,在師長與孩子們默契互補下,順利且效率的完成,搭建用餐桌椅、佈置年節裝飾、練習招待與引導客人入座、活動彩排樣樣難不倒我們👍🏻活動主持人,由家中兩位國中的孩子與師長共同搭檔!

🎤視覺效果滿檔的新人表演、最強陣容兒少家師生聯手演出木箱鼓告五人合曲、活潑可愛的律動舞蹈,首次登場的帥氣街舞,引起現場尖叫吶喊,接續著力道氣勢兼具的空手道,節目精彩高潮迭起,更有美聲雙人合唱、吉他自彈自唱以及基金會師長帶來的溫馨大合唱,孩子們透過平時課餘努力的練習,帶給大家美好精彩的夜晚。除了有精彩的表演外,全家師生共同回顧2023年這個家的記憶與故事,在歡笑、感動中,為今晚畫下完美的落幕。

2023年,最讓您印象深刻的是什麼呢?

和親友相聚的快樂時光?嘗試接觸新的人事物?做了充滿意義的決定?開啟新的技能?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好運攏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