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回家,帶著愛與能量出發

倒數著104年的結束,開心地迎接105年的到來,105年1月3日是家裡的「家友回娘家活動」,慈光、慈馨的家人們都一起回家團聚。

◎郭董事長與詹主任恭賀來賓們新春新氣象
◎豐富的團圓餐

雖然下著雨,但依然不減遊子返家的心情,每個離家的家人、朋友們都一起回來團聚,這一天超過一百四十位家人、朋友們回來,把家裡熱鬧地溫暖不已,趕走了這樣陰雨天的寒冷。

 

◎餐飲組的孩子協助製作美味點心
◎活動圖書組發揮創意

而家裡大大小小的孩子們,更是從幾個月前,就開始準備這場盛宴,開心地歡迎家人們回家。餐飲組的孩子,努力的練習製作美味點心;活動圖書組的孩子,敲敲打打地釘製出有趣的彈珠台;佈置組用心繪製海報,要美化這個屬於我們的大家庭,還有場地組、服務組、招待組、攝影組…每個組別 都盡力的準備著,只為了讓回家的家人們留下美麗的記憶。

 

用心回家,帶著愛與能量出發。家越來越茁壯,而家人的關係越來越濃厚,每個親愛的家人,繼續在新的一年裡,創造生命的故事。

◎家人們帶著愛與能量出發
◎與家人們共同留下美麗的記憶

 

 

 

 

 

 

 

◎孩子們用心準備著菜餚
◎家人的關係也越來越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