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集氣助慈馨 抽飯店住宿券💕

每月的「小家溫馨日」,是由小家老師與成員一起討論決定的旅程,可能是去踏青爬山、到圖書館閱讀學習,或是來場鐵馬半日遊,甚至是安排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期待創造家庭的溫馨氛圍,提升孩子對「家」的歸屬。

「我想去公園。」
「我們去劍湖山啦!」
「可以去附近夜市逛逛就好了嗎?我想要買東西。」
過程中,孩子們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與意見,需要練習溝通協調,決定了地點後,老師便會帶著孩子們討論怎麼去?需要多少經費?時間如何安排?
期待孩子們從「做中學、錯中學」,將「學習」成為他們生命的養分,將來他們離開了慈馨兒少之家,這些能力仍終身受用。

邀請大家動動手指👆,透過「 網路投票 」支持,慈馨就有機會獲得企業的經費贊助,讓孩子在2021年,有個充實且溫馨的學習旅程喔!
❤投票期間:11/1~11/30
❤活動網址:https://reurl.cc/Oq6qmA
❤懇請支持提案:3146
❤投滿10票就可抽飯店住宿券🎫
❤其他9票您可以支持: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代碼:3016) 雲林縣聽語障福利協進會(代碼:2998) 雲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代碼:2874) 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代碼:2991)

投票集氣助慈馨